今天準備出門時,突然接到ドナンさん的電話,神戶已經有人感染,學校確定今天和明天的天馬祭取消了,下週都不用上課了,聽到這種開場,大概十之八九以為是今天是愚人節吧,我還不停確認,好吧。這是真的了,之後收到學校的手機MAIL,認命地出門搶購口罩,我住的地方不過是鄉下而已,竟然已經出現一些搶購人潮了,我也在這波的人潮中,終於買了一大盒口罩和殺箘的紙巾,才安心地繼續去另一間超市買午飯。

 

  想到以前大學時,趁暑假拼命打工賺錢要來日本遊學時,那時因為SARS而不得不中斷,現在費盡心力來了,卻還是遇到一樣的事,有點心寒。重點是這一個星期的意外之假,我應該如何是好。

 

@這一堆口罩和殺菌,總共花了1594,我是不是買太多了!

    可是歐巴桑和歐吉桑們在搶那麼兇!

口罩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