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1的遊記,今天結束了中國語會話俱樂部後,一群人約好去神戶的王子動物園,高興地拿著學校發的無料PASS入園去了!

 王子動物園2 

@王子動物園入口

 

王子動物園最紅的竟然是熊貓,我很無奈地拍下他懶懶地用屁股朝著觀眾在睡覺的畫面。

王子動物園1
@入口的指示就是熊貓,最大賣點?

 

 懶熊貓
@有圖為證,很奇怪的姿勢

接著到了小遊園地,也就是賣點之一的熊貓肉包パンダまん」,早就在神戶的旅遊書上看到了,一個250日圓,口味還挺不賴的,在一間紅色的小店販賣著,排在我前面的阿媽還幫孫子買了兒童餐,還附了玩具,好羡幕喔~


小店
@來!來!這邊有賣熊貓肉包喔~


 熊貓肉包
@可愛的熊貓肉包,好吃喔~

 

 吃飽了,繼續往下看了好多動物,當走到長頸鹿區時,沒想到現在正在體驗餵長頸鹿,馬上大家就衝下去餵了,起初好怕長頸鹿口水滴下來,沒想到竟然一滴口水都沒有,好神奇喔!

 

餵食了 
@餵長頸鹿了喔~~

 

之後到了可愛動物園區,歐式的建築加上開放式的空間,可以隨意摸著被放逐的山羊,一堆日本小孩搶著摸,羊也乖乖地被摸著,累了還坐下來休息了。

 


歐式園區
@可愛園地是歐式建築風格

 

搶著摸羊
@小孩搶著摸羊,羊卻累了~


  羊瞪我
@這隻累了的羊,一邊叫一邊瞪我哩!>"<

快樂地逛著王子動物園,想起台北木柵動物園,那些可憐的動物都沒有被妥善地照顧,雖然在王子動物園,看到一堆熊被擠在小小的籠子裡而感到悲哀,只因為他不討喜,而生活的空間就變小了,我是不是想太多了

 神戶王子動物園 官網http://www.ojizoo.jp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