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宿舍的小妹妹們一起吃晚餐,拿到他們黃金假回家買的土產!

褔井縣的咖啡大福,好好吃喔!雖然我誤以為是在四國了~真糗!

 

最近有時候會跟這一群小妹妹一起吃,雖然聽不到他們說話,但是感覺年輕真是好,一個為了考上好大學而用功,一個在拼命唸英文,暑假要去美國留學了,這種會帶全班一起去美國學英文的英文系大學,不知道台灣有沒有XD,

 

一開始是先認識エリ,後來陸續認識到ユキレナ,才發現他們是在同一間短大的學生,直到今天,他們發現我,就自動讓一個位子給我,真害羞!只好過去坐著一起聊天了,本來我都自己吃完飯就回房了,想說那麼年輕的妹妹也不想跟我聊天吧,只是偶而見到面會打個招呼。

 

第一次見到エリ時,我還厚臉皮問人家說,可以讓我進去房間看,果然進去看到,一整個粉紅色的感覺,頓時覺得自己真的在日本小女生房間了,佈置真好,不像我們一整個單調又沒有佈置。

希望你們可以再讓我跟你們一起聊天,最後還是謝謝你們送的土產,超好吃喔!

 

@拿到一個日本人送的土產了 (驕傲!!

cafe deifu 

 

@剖開來是奶油和咖啡喔~

cafe deifu2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