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宮神社是えびす様的總社,當然就在附近的我一定要去瞧瞧。這次的主題是「福あかり」,所以,神社用燈籠(這是燈籠嗎?)擺成的福字,主旨是熱気払い・無病息災を願う夏祭りが斎行されます。」。 

福1 

@這個是六點多時,天未暗的福!

福2 

@這個是天黑的福,你愛的哪一個囉~

 

 

我大概六點到西宮站時,車站外就已經有一些小活動和立排了,偷偷地亂照相,就趕緊奔向西宮神社,趕到時,燈都已經被點著了,雖然沒有看到怎麼被點燈的,但看到成千上萬的燈被點著,頓時開心地亂照相,當我開心地拿著小DC亂照時,旁邊拿著大炮的爺爺竟然跟我說話了,大概看我太愛亂拍了,但是我聽不懂他說什麼,說了聲謝謝就跑了(真沒膽!)。

 

 西宮站3

@阪神西宮站的外觀~~

 

西宮站1

@一出車站就看到小型活動,好像是表演樂器哩~~

 

 西宮站2

@哈哈。。可愛的人形招牌,等你來照~~在阪神,當然是阪神棒球的招牌和えびす樣囉~

 

屋台

@因為是小型地方活動,路邊攤也只有2間~害我肚子好餓!

 

西宮神社1

@天未暗的西宮神社正門入口~~已經有穿浴衣的小妹妹了~~

 

西宮神社2

@每個不是走路的道路都被佈滿了燈籠~

 

 西宮神社3

 @所謂的燈爖,就像杯子裡放蠟燭,其實還滿美的~

 

 西宮神社4

@這一排才是燈籠吧~~

 

 西宮神社5

@下面的小學生的畫作呀~~

 

西宮神社6

@這一副晝作的えびす樣好可愛,其他也有很多很棒的畫作~~

 

 西宮神社7

@晚上來臨了,人也愈來愈多~~~ 

 

西宮神社8

@晚上看比較壯觀嗎?  呵呵~

 

@這天西宮的商店也有擺上可愛的えびす樣在路上!

 

IMG_3854.jpg

@商店街的全景~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