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Mr.Brain的結束,緊接著接力的是SMAP的香取慎吾所主演的『こち亀』,由漫晝改編的連續劇,走著是人人皆愛的大眾搞笑路線,好陽光的感覺喔!!

 兩津.jpg
(以上裁圖自TBS官網)

很不幸的,我又在連續介紹這部連續劇的電視節目裡,又看到那個可愛麵包在跟我招手,這次真的幸運地馬上在我家超市看到了,二話不說就買下來,好險有買,後來再也沒有看到了。吃起來真好吃喔~而且,他不像Mr.Brainパン是新創出的口味,他是以前就有的味道,怪不得好吃,但一樣是很甜的= =,但光是外形那個招牌眉毛就足夠吸引我了!當然要支持一下兩津先生了,在台灣也是偶而在看他的動畫,號稱是日本最長的漫畫之一,晝家到現在還在晝,好努力的畫家,之前節目在採訪他時,他就說他跟兩津格性完全不一樣,這讓我想到蠟筆小新的畫家也是這樣嘛 XD

兩津5
@麵包很有兩津味道哩~

兩津4
@在麵包上面打廣告,日本人的行銷真棒!

兩津1
@好像是黑糖和奶油的混合~~

 

<<<<同場加映>>>>

在關西當然是搞笑藝人當紅,又是悄悄地就擺在超市的一角被我給看到,激起我的好奇心,以及對搞笑藝人的尊敬,當然又默默地買下來了,巧克力口味是我覺得應該好吃的,但外觀真的讓我吐血,好像大便喔~~天啊,希望你不是吃東西時看到!

吉本1
@就是這一組藝人,電視常看到,算紅吧!!!

吉本2
@巧克力麵包,這時還不知道拆開的樣子那麼好笑!!

吉本3
@還有簽名哩~~吉本興業做很很大的哩~~

吉本4   
@這就是嚇一跳的大便巧克力麵包!! 為什麼感覺中間像豬鼻子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